Sunlight Saunas™
far-infrared sauna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是傳統桑拿的終結者

我們有理由相信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的真正價值,它不僅有一流的品質,產品可保用 50 年以上。


顯著效果


終身保修

安全設計

國際認證


精緻設計

拆裝方便

嚴選木材


寬大空間

寬敝座椅

人性化設計


醫生推薦

使用者見證

專業評價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

我們每一位服務人員都經過了專業嚴格的培訓,成為遠紅外線技術應用的專家,請時時刻刻關注我們的產品,因為我們的桑樂屋有太多的特點和功能。

豪華典雅 與眾不同

出眾的外觀與科技結合的設計,桑樂屋遠紅外線桑拿與傳統桑拿相比,有許多不同之處,傳統桑拿只是簡單地出汗,遠紅外線桑拿可以穿透人體的肌膚,進行深層流汗,將身體裡有害物質,透過汗水排出體外做好體內環保。此外,桑樂屋遠紅外線桑拿的溫熱效應在排汗代謝、促進循環上極具功效。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