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far-infrared sauna


安全認證

在購買桑拿產品時,安全認證是否非常重要 ?

是的,非常重要! 您可以放心,因為我們的遠紅外線系列產品已經通過國際安全和性能標準的測試。很多時候,許多消費者在購買電器產品時,甚至不考慮查看一下他們購買的產品是否有安全機構的認證標誌。如果沒有安全認證標誌,使用這些電器是非常危險的!

桑樂屋系列產品已通過了下列安全機構測試和認證 :


sauna

ETL ETL-C 安全認證

電力測試實驗室 (ETL)1896 年由湯瑪斯愛迪生創建,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產品安全檢測實驗室之一。您可以放心使用,因為所有型號的桑樂屋產品均已通過了美國及加拿大的所有安全和性能標準測試。

CE 認證

CE 標誌是產品進入歐洲市場的必要條件。 CE 標誌表明了一個產品符合歐洲法規對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各項要求,以及在歐盟地區對電器用品及設備的強制要求和規定。


TUV 認證

一個電氣產品具有北美 TUV 認證標誌,意味著它通過檢測並達到了對產品安全的最低要求標準。這個標誌表明製造商的產品,符合產品安全管理措施,並且接受週期性的跟蹤檢測,使產品始終符合要求標準。


EMC 認證

這個標誌合併了歐洲、日本、美國和澳大利亞的電磁相容要求,和提供一個容易確認的關於產品通過了這些市場的 EMC 規則的公告。這個國際 “EMC 標誌 ” 是對您承諾的質量和依從 EMC 指定的規則的證明。



C-Tick 認證

在產品取得 EMC 認證的同時,還必須要通過這個標準的檢測,取得這個標誌才能被賣到澳大利亞。這個標誌包括一個 C-Tick 標誌和一個獨特的供應商協議。C-Tick 標誌旨在於執行 EMC 的產品標準。C-Tick 標誌是一個商標,由商標機關在 ACA( 澳大利亞通訊管理機構 ) 進行的商標註冊,並且僅被用作與 ACA 相關的產品標準使用。

The Solo System™ is CE, TUV, EMC and C-Tick certified. They have also been tested and approved by the following Safety Agencies:


UL 認證

這是一個最普通的 UL 標誌。如果一個產品有了這個標記,它表示認為這個產品的樣品已經通過了 UL 安全要求。這些要求主要以 UL 機構出版的安全標準為基礎。

ULC 認證

一個產品上有 ULC 標誌,表明產品的樣品已經過 ULC 的檢測,並且已經通過 ULC 的要求。這些要求主要以 ULC 國家安全識別標準為基礎。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