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sauna safety


安全的遠紅外線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是安全的

遠紅外線屬於太陽光中不可見光部分。遠紅外線的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容易地滲透人體皮膚。它會產生一個具有許多有益特色的自然共振。

 

炭墨遠紅外線

您可以長時間使用炭墨遠紅外線,它不會灼傷你的皮膚。炭墨遠紅外線對所有生命體而言是健康和安全的。事實上,遠紅外線發熱技術是十分安全的,已經普遍被應用於醫院新生兒的保溫箱。

安全特點

鋼管護套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產品中所有的導線都採用了鋼管護套設計 , 可以保護您的使用安全 , 遠離火災和觸電的危險。


低過敏性的木材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選擇低過敏性的椴木為製材。它是養蜂人優選的木材,是對氣味過敏者的天賜之物。

實木框架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採用實木框架取代了膠合板,在生產中採用的粘著劑及塗敷材料,均為無毒無污染的天然材料,保護你的健康和環境,不會引起對化學製品過敏的任何反應。

無有毒物質釋放

奈米碳墨發熱板是安全且有效的。 [ 查看檢驗結果 ]
奈米碳墨發熱板是將碳墨印刷在兩層玻璃纖維中間,在通電發熱的過程中檢測結果證實沒有釋放任何不健康有害氣體。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