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far-infrared sauna


在桑樂屋中您可以得到最理想的效果




傳統和其他炭墨遠紅外線發熱器的表面溫度一般大約在 135 ℃ - 550 ℃ 之間,而桑樂屋的碳墨發熱板的表面溫度小於 75 ℃ 。它能在較低的表面溫度下發射出更多的遠紅外光波,具有超薄大面積、表面溫度低、安全無毒、省電耐用的優良特點。

革命性的突破,演繹自然的恩賜,世界多國專利 – 奈米碳墨發熱板

眾所皆知,遠紅外線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的益處,因此,人們一直在大自然的環境中尋找能產生遠紅外線的天然材料,其中 “ 碳 ” 就是能產生遠紅外線最佳的材料之一。

 

far infrared sauna


碳的精華也就是碳的奈米化材料(亦稱碳墨),利用特殊技術網印在玻璃纖維板上,使其具有耐高溫、耐潮濕、耐酸、耐衝擊、超薄大面積的特性,通電後就成為一種特殊的發熱源,此特殊熱源可用來替換常規桑拿屋中的熱源,是桑拿設備革命性的技術突破,它不僅可以讓人發熱出汗的作用,同時還可以促進循環,排汗代謝,舒緩肌肉不適,體重控制,消除疲勞,達到養生保健,增加運動的效果。發熱源採用碳精華製成的發熱板,我們稱它為 “ 奈米碳墨發熱板 ” 。





我們憑藉領先產業界的技術研發能力,率先獲得革命性的突破,利用高科技多層印刷電路板壓制技術,結合特殊碳墨奈米化之技術,經過精細的碳墨多層塗抹、反覆的高溫壓製,完成了奈米碳墨發熱板的製造,並獲得世界多國專利,也是全世界第一家將奈米碳墨發熱技術運用於桑拿設備的公司。




奈米碳墨發熱板還具有輕薄省電、安全無毒的特性,可發射出遠紅外線波長 6-14 微米的完美光波。光波曲線經日本大阪遠紅外線應用研究會試驗證實,是近乎遠紅外線理想的黑體材料。並因為創新使用特殊網印技術,突破超大面積的印刷限制,製作出各種規格的奈米碳墨發熱板,使用年限超過 50 年以上,可以廣泛的使用於桑拿屋、暖房建築材料、睡墊、太空艙、足浴 … 等健康養生產品中。

 

傳統桑拿採用電熱管或陶瓷管的產品,如暖爐、電爐等所發出紅外線,其熱源均屬集中式、溫度高、波長短,局部會產生灼熱感,使用時會感到呼吸困難燥熱,冷熱不均,人體長期照射,嚴重的會產生皮膚灼傷及眼睛水晶體變性。

而奈米碳墨發熱板由於熱傳波長集中於完美光波 6-14 微米,面積大,發熱體表面溫度底,與人體能產生共振,故使用時無此之憂。


我們給您一個全方位的均勻發射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的碳墨發熱技術提供了最佳的炭墨遠紅外線發熱特色。大面積發熱導致增加了大量的排汗,使排汗效果發揮到最大。


側面發熱板

享受全方位均勻發射的遠紅外線照射。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用我們創新發明的側面發熱器為您提供一個全方面的照射。全面的照射可以增加大量的出汗,使排汗效果發揮到最大

地板發熱板
奈米碳墨地面發熱板,讓您的雙腳也能受到全面照射,健康您的身體。


高科技的炭墨遠紅外線
我們的產品技術先進,規格齊全,使用安全。具有多國專利技術的奈米碳墨加熱板所發射出的熱量,研究成果證實,可以使您身體放鬆,消除疲勞,舒緩肌肉不適,幫助睡眠,而且沒有副作用。


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實際上是所有生命體保持最佳健康狀態的必需能量。如果我們沒有從太陽光中吸收到足夠的遠紅外線,我們就會生病。在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生命形式:動物、植物、人類及所有的生命體,都需要大量的遠紅外線能量,來使自身擁保有健康的狀態。遠紅外線能夠穿透我們的皮膚、肌肉,促進循環,流汗代謝,透過汗水排出體外做好體內環保。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