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sauna


概述

 

太空艙

客戶的需求不斷激勵我們去設計創造一個節約空間的遠紅外線健康產品 —— 太空艙,它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甚至可以在地板上或桌子上,而且非常方便收藏。

太空艙,利用奈米碳墨發熱技術,獨特的兩部分雙重圓頂設計,使其成為市場上效果最佳的遠紅外線產品的領導者。因此,無論您是按摩師,或是休閒健身中心的經營者,或是美容院,太空艙對您而言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健康墊 ( 可被單獨購買 )

為了得到遠紅外線光波的最佳效果,您也可以搭配健康墊一起使用。您使用健康墊可以長達 12 小時,它是由強化的防水透氣材料製成,容易清潔經久耐用、良好的透氣性能可防止氣孔堵塞,並可折疊,容易收藏。

 

自由設定的控制技術

可以使用太空艙獨特的控制裝置,自由設定照射時間和溫度,使您感覺最舒適,操作更方便,效果更理想。


遠紅外線太空艙

時時刻刻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設計理念。我們設計的遠紅外線太空艙,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雙重圓頂設計,可以針對身體特定的部位進行照射,效果更佳。

您為什麼要選擇遠紅外線太空艙 ?

創新突破! 遠紅外線養生太空艙,利用納米碳墨發熱技術,獨特的兩部分雙重圓頂設計,可以針對身體特定的部位進行照射,效果更佳。

   如果單獨使用一節,您還可以在使用時,觀看電視或閱讀書報。並且當您使用結束後,您可以方便地把太空艙收起來,放置在房間的任何一個角落。

增加營業賣點

如果您是美容院或是休閒健身中心的經營者,遠紅外線太空艙可以為您增加新的服務專案,為您的顧客帶來健康和美麗。同時也會為您增加營業賣點。

家庭按摩師

遠紅外線太空艙:深層滲透、溫和放鬆、促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體內環保、養顏美容,是您的健康保健好選擇。

碳墨遠紅外線技術

我們的奈米碳墨發熱板是當前應用的最有效的發熱方式之一。陽光產生的自然健康遠紅外線光波給地球上的生命體增添能量。

我們的遠紅外線發熱效果顯著,這種發熱能直接進入人體,深入而直接,所以能很快地加速促進循環、流汗代謝。
汗水可消除疲勞以及恢復精神。

幾近完美的遠紅外線光波

95% 的遠紅外線光波發射率
檢測紅外線頻率圖

2004 年,我們新的遠紅外線發熱板經日本大阪遠紅外線應用協會測試,結果,我們的奈米碳墨發熱板所發射遠紅外線光波幾近完美。


第一張圖表示我們的奈米碳墨發熱板發射電磁波長,與一個黑色物體或 “ 完美 ” 遠紅外線光波幾乎完全一致。第二張圖表示我們的奈米碳墨發熱板發射的波長集中在 4-20 微米,和 95% 的遠紅外線光波發射率。 這些結果證實了我們的發熱技術,幾近於很好的效果。

太空艙 GD-1000 產品規格
尺寸規格
( 長 )175cm × ( 寬 )72cm × ( 高 )45cm
艙體重量
22 kg
總重量
30 kg
電壓
AC 100-120V or 220-240V
頻 率
50/60 Hz
功 率
960W

同類型產品比較

外觀特徵
   
理療特色
臨床實驗
發熱效果
溫熱溫腳
使用時間
12 小時可選
品質保證
發熱器終身保修
1 年
N/A


連續工作
無論環境溫度怎樣下降,我們的奈米碳墨發熱器總會產生最大量的發熱,溫暖您的身體。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