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far-infrared sauna


享受桑樂屋

由於每天的工作繁忙、缺乏鍛煉、生活無規律、心理壓力大,以上的問題請交給我們幫您解決。桑樂屋可以迅速解除疲勞、恢復體能、塑身美體,成為您家裡的最佳健康 “ 守護神 ” 。

infrared sauna

奢華與高尚

桑樂屋 —— 成功人士明智的選擇,使您輕鬆享有健康和快樂。精選的頂級自然原木材料讓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從內到外,猶如賞心悅目、曆久彌新的精湛藝術精品,與您的高尚居宅永存,皇家文脈,傳世尊榮。 更多.....


detoxify

健康與美麗

生活也許會給您帶來壓力和健康問題。但是,桑樂屋可以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 更多.....




技術與創新

更有效、更大面積的照射,更讓您有滿意的健康效果,那就是桑樂屋的奈米碳墨發熱技術給您帶來的。 更多.....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