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infrared sauna


健康與美麗


引領細胞運動
輕鬆排汗、優美曲線
徹底靚麗您的容顏 !

工業化後,我們污染了生活環境,也影響我們的飲食,包括吸入的空氣,喝進的水,長期下來,我們的身體裡積累許多不好的東西,進而造成健康問題, 但您可以使用桑樂屋烤箱來幫助您,使您更健康。
每天我們的身體都被暴露在被污染的空氣中,裡頭包括有害物質:如鉛、汞、氯 …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它們會在您的體內堆積阻塞,影響循環,這也是導致許多健康問題的原因之一。
但是你可以透過照射炭墨遠紅外線來流汗代謝,將身體裡有害物質透過汗水排出體外做好體內環保,並促進循環、舒緩肌肉不適、消除疲勞、恢復精神。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發射的遠紅外線光波照射到您的全身,能夠穿透皮膚表層深入3-4cm,使體內水分子產生共振,提高身體的含氧量,有助於消除疲勞、舒緩肌肉不適,並經流汗達到新陳代謝。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自然健康的物理照射,不僅僅可以排汗代謝,還能放鬆緊繃肌肉、消除疲勞,使您恢復精神和活力。
照射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桑拿烤箱,一個健康自然的排汗方式,使您的身體更健康和美麗。


桑樂屋系列產品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