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fibromyalgia sauna treatment


為什麼要照射遠紅外線

每日健康必修課:
一個蘋果、適度的運動和使用三十分鐘桑樂屋

從桑樂屋中發射的遠紅外線光波和太陽中的遠紅外線光波相似 , 可以補充人體的能量 , 當遠紅外線光波穿透人體皮膚時 , 產生溫熱效應 , 這種發熱效應可以給人體帶來很好的健康效果 。

例如 , 炭墨遠紅外線的特色:
1. 促使循環(熱脹冷縮效應)來加快新陳代謝。
2. 當肌體纖維被加熱時,肌肉問題就獲得舒緩。
3. 利用接收遠紅外線光波,深層流汗來達到體內環保。
4. 通過不會破壞肌膚和周圍神經組織的方式來舒緩肌肉不適。


照射到人體細胞中的遠紅外線,波長在 6 - 14 微米可以
1. 刺激人體內各種的活動。
2. 促進水分子運動,增強滲透性。
遠紅外線光波是太陽光波中,最有利於促進水果成熟,轉變糖份中碳水化合物的精華部分。這個能增加酸性的過程,可以實驗將半顆檸檬分別放在陽光下及遠紅外線光波照射,以一小時的時間得到證實。遠紅外線光波照射的半顆檸檬一定比另外半個檸檬甜許多 。

 

資料來源 : 1.Far-Infrared, Technologies that Harness the Sun, Valerie Free, 2001

sauna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桑樂屋系列


太空艙系列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