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far infrared sauna
工作原理 —— 碳墨技術的應用


遠紅外納米碳墨發熱技術

桑樂屋組合式桑拿的最大特點就是使用了革命性的遠紅外發熱技術——納米碳墨發熱板,將對人體極有益處的遠紅外熱能傳遞到大範圍空間的各個角落,桑樂屋的全新桑拿使用方式給您的顧客帶來全新的感受和健康效果!

Sunburst 將桑拿行業帶入全新領域

Sunburst — 桑樂屋遠紅外桑拿爐,可以把任何空間變成一個您想要的健康舒適桑拿。
Sunburst 發出的遠紅外熱能對人體具有深層的理療保健作用, 使用費用極低, 且不需要特別的維護保養。

Sunburst vs. 傳統桑拿

高科技的遠紅外桑拿

我們的產品技術先進,規格齊全,使用安全。 研究成果證實, 具有多國專利技術的納米碳墨加熱板所發射出的熱量,可以使您身體放鬆,減輕疼痛,降低血壓,而且 沒有任何副作用。

遠紅外線熱

遠紅外線熱, 實際上是所有生命體保持最佳健康狀態的必需能量。如果我們沒有從太陽光中吸收到足夠的遠紅外線,我們就會生病。在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生命形式:動物、植物和人類,都需要大量的遠紅外線能量,來使自身擁有完全健康的狀態。我們周圍的遠紅外熱,會穿透我們的關節、肌肉和皮膚,加快血液迴圈,淨化我們的細胞,尤其是我們的脂肪細胞,排除體內的毒素和有機廢料。

 

 

 


聲明

我公司及其子公司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特色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聽取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