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far-infrared


水療生活會館


您希望比同行有更多的賣點嗎?

一直以來您總在尋找新的營利方式。您也許正在經營一家泳池或是水療中心,桑樂屋不僅可以讓您的顧客獲得健康,同時也將成為您新的利潤增長的工具。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的高科技研發設計,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同,並且給他們帶來諸多健康特色和享受溫泉般的體驗。

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在設計中,非常注意細節。均以頂級品質的加拿大香杉木或椴木製作,無螺釘和箱扣設計,組裝起來快捷簡單,符合歐洲設計理念,能夠很容易地與您的裝飾和裝修風格相匹配。

它不同於傳統的桑拿,沒有憋悶的濕氣。使用的是純淨的、有機的奈米碳墨發熱板,可以提供更好的發熱效果。通過檢測,奈米碳墨發熱板能夠發出對人體最理想的有效光波。

桑樂屋正逐步成為行業的領導者,具有極大的競爭優勢,完全超越了傳統桑拿,為您的顧客提供更顯著的特色,同時也會為您增加新的服務點。

想要瞭解更多的合作資訊嗎?請與我們聯繫!


桑樂屋系列產品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