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far-infrared


復健中心

 


您希望您的病人有一個好的康復效果嗎?

作為一個醫學按摩師,您經常堅持不懈地尋求新的醫學技術來幫助您的病人減輕的症狀問題。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就是您理想的選擇。

人類的身體是一個自然的聚集體,容易受到有害毒素和有毒氣體的侵蝕,這是許多健康問題的根源。使用桑樂屋能夠幫助身體達到排汗代謝的效果。

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應,可以透過一個 10 微米的光波穿透身體組織,淨化體內環保,並促進循環,提高免疫力。

如果您在找尋一個自然的健康照射方法,這僅僅是一個開始。我們的炭墨遠紅外線使用奈米碳墨技術來獲得太陽能量,並將它傳遞給人體,補充人體能量。

我們的奈米碳墨發熱技術,應用於炭墨遠紅外線產品中,被證實可以減輕不適,促進傷口和扭傷的康復。

透過使用桑樂屋給您的病人以最佳的效果,讓炭墨遠紅外線透過發熱、淨化身體、排汗代謝。幫助他們實現一個健康的生活夢想。


桑樂屋系列產品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