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far-infrared


美容 / 健身中心

 


您希望從您的投資中獲得更大的賣點嗎 ?

您知道許多人每天再為減肥減重塑身的事努力突破困難嗎?但是您知道炭墨遠紅外線自然作用的方法有助於減肥減重塑身嗎?是的,它能。桑樂屋能夠在減脂塑身方面為您的顧客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沒有比看到您的顧客取得塑身成功更好的感受了。您可以想像一下,您的顧客只要簡簡單單地坐在桑樂屋中,透過汗水就可以減去多餘的水分,重塑美好身材。

她們可以享受到遠紅外線光波全身的呵護、深層穿透肌膚、分解脂肪,以及消耗體內多餘熱量。請您給她們一個與其他任何桑拿都不同的全新體驗。而這一切過程,不會讓您感到不適,反而有讓您更輕盈舒適的感覺。

可消除多餘的脂肪和消化熱量,讓肌肉放鬆,緊繃僵硬沒有了,疲勞感也消除了。您可以幫助他們創造規劃一個健康的新生活。

您也可以搭配其他美容用品同時使用,無需增加更多的預算,您不僅可以為您的顧客提供遠紅外線自然療程,同時對您來說也是一項不錯的新服務項目。

因此,趕快聯繫我們吧!我們不僅可以向您提供新的科技健康產品,還會為您提供全新的服務和營業模式,為了您的顧客,也為了您自己。


桑樂屋系列產品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