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Saunas™
far-infrared


SPA



您希望您的顧客在放鬆的同時達到理療的效果嗎?

您一直都希望為您的顧客做到最好,但是您如何才能做到這點呢?就從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開始吧!

想像一下您的顧客在使用炭墨遠紅外線的自然排汗的過程中,能夠得到一個美麗、舒適和溫馨的享受,在放鬆的同時,恢復精神和活力。

使用桑樂屋遠紅外線發熱理照射方法,可以深層穿透肌膚,淨化細胞和幫助排汗。奈米碳墨發熱板可以提供均勻更有效的發熱面積,耐濕表面低溫安全可靠。

您的顧客在 SPA 的過程中,能給她們帶來健康和美麗。為她們提供一種自然的減肥和改善皮膚的方法。您的顧客在這種舒適的環境中,能夠以一個更健康的方式排汗。堅持不斷地使用,還能夠改善她們的體內迴圈,恢復她們的細胞能量,以及擁有健康的人生。

透過最先進的遠紅外線發熱技術,服務於您的顧客。當您的顧客享受輕鬆快樂的同時也增加了您的股務賣點。因此,趕快聯繫我們吧!並致力於努力推廣使用桑樂屋炭墨遠紅外線,一定能為您帶來豐收的喜悅。


桑樂屋系列產品

 


聲明
公司網站不提供任何專業醫學諮詢、教育研究或治療方案。本網站中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針對您個人的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還是請教專業醫師的意見。


far infrared saunas




2005 Sunlight Saun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